全球化 這個字眼 聽說在這幾年 成為各領域學者們熱烈討論的對象

全球化 到底是什麼東西 又代表著什麼樣的意思呢?

我無法很完整了來解釋 全球化這個字眼 的完整意涵

只是 當我開始觸碰 這個字眼的時候 卻有一種很害怕的感覺

原來 這個世界 已經變得如此的瘋狂了

一個被包裝精美的毒藥 不自覺的 再你我身上 逐漸的蔓衍開來

我們已經無法控制 這場遊戲到底該怎麼在繼續下去 只能順從的跟隨

打高空 唱高調 這些是讀書人 的一貫武器 有時候會很痛恨

為什麼 要如此窩囊 明知道這是不斷的在傷害自身的事

卻只能夠安安靜靜的 去等待 等待人事物的改變

等待一個看不見的未來

老師 引用一位政治人物曾說過的一段話 來做為解釋

我們現在蹲下 是為了準備跳躍飛起來做準備 還是永遠乖乖的蹲下

跳躍的結果 可能會很慘酷 很漫長 但是可以站起來

蹲下可以很舒服 不會有痛苦過程 但是卻活在一個假象

我無法選擇 現在的我 不知道該如何去選該面對哪一條道路

也許還沒有走到叉路口吧.......在等待 在等待

等待.......選擇-決定-突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的頭像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小氣囊他爸的部落格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