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12號 是我28歲的生日 這一天我過的很開心

不過 這個開心的感覺 也許在這當下 我無法完全的表達出來

所以 我會在一個人的時候 慢慢的去回味 去感受 那時的快樂

昨天 我的好友 祥恩和他的女友開著夜車 冒著兩人都想睡覺的危險

傻呼呼的到台南來找我吃頓飯...

埃...這樣的傻子 要到哪裡去找啊 這樣的好朋友 要去哪裡找啊

其實 我有點自私啦 其實在這樣的情況下 我應該叫他們不用下來

大家可以不用這麼累.. 不過 我在想 如果在我生日的時候

有這麼一個好朋友可以和我一起渡過 那這是不是就是一個很棒的生日呢

很開心有這樣的一個傻朋友 陪我....過生日 我的28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的頭像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小氣囊他爸的部落格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