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有一位我所熟悉的學長結束論文口試了

來到研究所就讀只有短短一年半的時間 如今一位位再這段時間幫助過我的學長姐

也來到必經的過程 畢業

在研究所所學習的時間很短 只有二年至二年半不等的日子

課少 雜務多 彼此要碰面的時間還是真的要靠緣分的啦

進入這個領域不到二年的時間 要不是有這些學長姐指導著

現在的我 應該還是傻不隆冬一個吧

畢業了 學長姐畢業了 同學們也等著畢業

未來的道路 都還是會有再相遇的時候 因為我知道

台灣真的有夠小 走到哪 都會相遇的

很多話 不知道該如何說 既然無法完全表達我的意思

那我只說 再見啦 有緣會再碰面.......學長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的頭像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小氣囊他爸的部落格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