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號登山歷經了千驚萬險後      安然的回到高雄(學校)

卻因為下山後一直沒有開機      隔天   當我打開手機後    一封封的未接來電顯示著

全都是家裡   因無法得知我的消息而撥打的聯絡電話      這時心中一驚

快帶電話回家報平安     電話那頭傳來的事一陣陣責備聲

也在這時候 才知道我是如此的不負責任       原以為自己的事情自己擔負就可以

卻沒有注意到身邊還有關心的親人    在等待我平安的消息

真是不孝啊~~~~~~~~

中午打開網路新聞    看見一則有關登山的新聞      

再與我們同一天    不同地點登山的山友     因為天氣忽然的變化下

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傷的悲劇     

這樣的消息衝擊著我            發現自己所背負的壓力   不單只有我自己的安危

更要擔負起同行夥伴的生命        假如是我們發生事情   要該如何面對同伴的家人

惟有在每一次活動都掌握住最完整的訊息      才能讓登山成為最棒的活動之ㄧ

人的自大   是因為無知                   人的脆弱   是因為無力

登高必自彌          下次的目標---白姑大山     黃志杰等論文寫完  咱們就出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的頭像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小氣囊他爸的部落格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