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工作態度上    有人說我反應快 創意多 有活力

工作能力上 卻也說組織力不夠好       粗心大意      邏輯不夠強

這些都是我現在同時所擁有的工作狀況

曾經自以為能夠克服工作上所遇到的任何事情      再怎麼苦 再怎麼難    都有解決之道

也在這樣的信念下      一直堅持著      就像我那愛跟鬼說的    現在的我才是真正吃人頭路

面對到的一切不在是以前工作環境那樣的單純    

所背負的責任複雜化了    所面對的人也複雜化了      解決事情的方法也複雜化了    

自己的腦子也無從抵抗的    逼自己跟著複雜化      不過速度似乎總是慢了些

也學這就是前人所說的經驗吧 

說了一堆話     電話那頭聽的很不爽         動機善意    卻表達不善    被醮    被栓    被看不起

你能說什麼呢     犯了學術倫理的錯     還是職場倫理的錯      反正就是一個錯            

錯誤可以讓人很快學到未知的那一塊    只是過程總是教人有些難受   

我那小老闆(第一次這樣稱呼她)滿腦子都是人生的精神口號及標語

也分享著她人生中所面對到一切大大小小不順遂     

她說著 當你看山不是山    看海不是海的時候    就是你人生中最低潮的時候~~~~~

很不幸的     現在的我   看山早已不成山 看海早已不像海

那就恭喜啦~~~~~低潮-低潮-低潮

看來需要趕快去爬一座百岳來充充電     越過大海去蘭嶼散散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的頭像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小氣囊他爸的部落格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