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拉回到5年前     炎炎夏日的屏東地區      是我當1年10個月大頭兵的所在地

這段時間心中的甘苦談    似乎無法簡單幾句話   甚至幾篇文章能夠陳述完全

今天出差到高雄林園一趟         因為接下來要再去屏東一趟  

心想那是該走高速公路呢或是平面道路

回程中經過小港機場     回想起5年前每個禮拜為了要接送住在台北的直屬長官     

禮拜五5點一到   就會陪同駕駛送長官到機場    到了禮拜日晚上再到機場接長官回營區

這條路少說也來來回回走了不下50次    不過每次都是坐在副駕駛座陪老闆聊天打屁

今天就決定走這條老路吧     開始回想哪裡該左轉哪裡該右轉 甚至哪裡有測速照相機

只是5年的時間 讓這條路的兩旁變的好多好多 幾乎不是5年前當初的那條路了

唯一不變的是那某一段路專門警告闖紅燈的駕駛朋友   (闖紅燈者-石頭伺後)

哈哈哈害我快快踩煞車

一路慢慢開 一路慢慢回想那段當兵在老闆的日子      就好像想要從這路上 再找尋些什麼似的

到了屏東 也到了熟悉的營區   想像是當時接送老闆的時候    駕駛閃起警示燈

讓顧門的憲兵弟兄知道三老闆要進營區啦     憲兵弟兄們正挺直著胸膛    

大聲喊著~~~主任好~~~~~~

哈哈老實說     這還真爽    雖然不是對我喊的     

又想起 要退伍時     為了要再送老闆再去一趟機場   

當作自己再軍旅生涯所出的最後一次任務

自願在營區多待一天   延後退五     我想這事應該很少人會做吧 

很高興老闆也答應讓我再多留一天      會讓我這麼做的原因不外乎

 他是一為值得讓我尊敬的長官

從他身上學得太多太多     做人處事之道      

當兵的回憶 總是怎麼說也說不完啊~~~~~

媽的開個車 還可以想起這麼多事啊~~~~~~~我想應該是太閒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的頭像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小氣囊他爸的部落格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