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誌

 

  回顧這三年共有一千多天的碩士生活日子裡,這一路走來充滿了喜悅和感動。很幸運,在這文化工作學習之路上,學生擁有多位治學嚴謹的師長、一群熱心助人的同學和全力支持我的家人。當論文完成後,學生知道沒有這些人的幫助之下,僅單靠學生之力是無法完成這本論文。謹此,將衷心感謝所有幫助過學生的朋友們。

 





 

 

感謝 李允斐、周伯丞兩位指導教授,從老師治學嚴謹的學者風範以及為學無私藏的精神
下,細心指導學生有關論文研究過程中,學術、知識的一切。

感謝口試委員 吳培暉教授帶領學生認識了文化資產這塊美麗的領域,更讓學生確認自我在文化工作的存在價值。

感謝D0631室友:志杰、建成、鈴銹、盈儀、景仁、阿桶、小匙,在論文寫 作時遇到困境 
               時,因為你們的鼓勵與支持,使得研究成果得以呈現。 

感謝碩士班同儕:大加、宜芸、秀鳳、孟學、雅惠、彥菁、鎮州、金鳳、偉臨、昀儒、英
                賢、文傑、威漢、毓彰、國儀、群之、張姐,這段三年美好的日子裡,正
                因為有你們的加入,讓學術生活更留下美好回憶。

感謝高雄縣文化局文化資產課全體同仁,能夠在我學業遭遇低潮時,以行動支持我;在文化
    局工作這段時間,因為有您們,讓我更加了解文化藝術這塊領域。另感謝張課長月英,
    謝謝妳的教導,讓我在職場及自我都不斷的成長。

感謝父母親對於我選擇重回校園這個決定的支持,希望我的表現不會使您們失望,我也會繼
    續不斷成長、茁壯,不辜負您們對我的期許。

感謝阿姐筑筠,以最大力量幫助我論文的形成,有妳這麼一位好姐姐,是父母親給我的福
   氣。

感謝論文寫作時給我最大幫助的佳音,論文成果所呈現的一切,妳都參與,若沒有妳在遠處
    不斷的鞭策和支持,這論文是無法完成的。因此,感謝妳為我所做的一切。

這樣的感謝 還真不太適合我啊過嚴肅啦~~~~~~

不過   彥智還是衷心的感謝這一路上陪我走過論文寫作這條道路的好朋友們

             
謹此   彥智~~~~~~~~~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的頭像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小氣囊他爸的部落格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