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工作 離開台南 到外縣市租房子     對大多數人來說

這只是一種習慣     對我來說算是第二次經驗吧

第一次在外工作住在淡水       那時候沒有想太多 只是想要住在

我喜歡的地方    不想住在都市裡    企圖享受辛勞工作後的一絲

屬於我的世界   一個輕輕鬆鬆的生活空間    雖然冬天很冷  

但是我喜歡一開窗就能看間觀音山和淡水河的那種幸福

這次呢     也是為了工作 來到台灣南端屏東討生活   

炎熱的屏東 再我當兵的時候就已經領教過了     熱 除了熱 還是熱

一個人在外頭租房子住     還真是有些不習慣      回到家後就似乎只能面對第四台和電腦

昨晚是新住所的第一夜    有很多的不適應    光是物品擺設位置就讓我適應很久

未來還不知道會在這裡待多久     只希望我那可愛的住所     能夠快快有我的味道

我那熟悉淡淡味道啊~~~~~~~~~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的頭像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小氣囊他爸的部落格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