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藝術一直是我喜歡的工作環境     從戲劇系畢業之後    在劇場工作曾經是我的選項之ㄧ

劇場工作很有趣    有像文人的編導    散發著學識   具有知識及感性於一身

也有發光發熱    讓一群粉絲愛的死去活來 或是帶著尊敬的眼神望著你的    演員

當然啦 我都不是前兩者    我所愛的是   穿著一身黑   最早到劇場 最晚離開劇場

一般觀眾永遠部會注意到的    幕後技術人員

離開劇場環境三年   這期間偶爾接接南部缺人 需要臨時工的case

這時候工作的薪水其實對我來說已經不在是那麼重要   此時此刻   我正享受著劇場為我所帶來的樂趣

原以為往後我只能做一位呆呆的觀眾     坐在舒服的椅子上看著認識的演員在舞台上享受劇場魔力

或是看見那往日一起抽菸  咖虎爛 流汗   幹醮    享受搭好景 看著演員完成一齣戲  的那些朋友背影

在舞台上換著景被我認出來      這些我可能所僅有的

不過   很幸運的 有機會來到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服務    我的工作項目之ㄧ就是本園區的演藝廳一切工作事項

這個工作    讓我又可以回到劇場這個有趣的小世界裡       看著舞台  布幕   吊桿   燈具   

哈哈哈   老朋友    我又回來了啊    好久不見啊    希望你們沒有忘記我     

我會盡我所能把你們照顧的舒舒服服     也希望那些好久不見的劇場朋友    

可以有case來到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演藝廳   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抽菸  咖虎爛 你們流汗和幹醮啦

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的頭像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小氣囊他爸的部落格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