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跟鬼 三年前 開始跟著我的身旁 我們新生活加入了彼此

這段日子上山 下海 不管環境是如此險惡 都願意跟我一起趴趴走

就甘心ㄟ

我的脾氣三年前 壞到不行 看起來也像壞小子(愛跟鬼的娘說我向吸毒仔)

三年過了 脾氣改了很多 長相也像個好人(愛跟鬼的娘說我像個正常人)

兩人在一起難免會有些許摩擦 這些小事件 也正是考驗兩人適不是能夠長久在一起

自己受愛跟鬼影響下 先學會控制自己的壞脾氣 再來是領悟溝通的重要

最後了解事情的原委 當然完美的結局是 手牽著手一起吃宵夜去 功德一件

今年即將要邁向29歲啦 這個會自動跳級到30的歲數 這個數字代表的多意義

有啥好工作 有沒有好身體 有那小小夢想 有多少社會關係 當然還有一個就是

有沒有想要結婚啦 很高興 接下來我開始要好好的思考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的頭像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小氣囊他爸的部落格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