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過的特別久    從12/12到12/25

足足過了14天之久    彷彿像是大爺做大壽一樣   要搞個好幾天才搞的定

這些日子來    都讓自己沉溺在 過生日的歡樂氣份之中

雖然有些祝賀 是小弟硬ㄠ人家開開金口   對我說聲 生日快樂

哈 這就是我的個性     不要虧待自己         更希望我週遭的朋友可以與我一起同樂

我沒有辦法給人家太多人生大道理    我有的是   像是裝了銀頂電池的那隻兔子那樣

很多活力    就是要呈現出來 不然就浪費掉了啊

未來要努力的在竹北講笑話     化化竹北同事的苦悶

最後~~~~~王先生     下次生日再好好想想怎麼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的頭像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小氣囊他爸的部落格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