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喜歡簡單思考

我的思考沒有太多的大道理   

也沒有太過於未來的羈絆

看事情就是第一個閃過腦海的決定

如此簡單     相信自己的認知和靈感

這樣的我 過的很快樂 也很矛盾

似乎很多事情 是沒法簡單的去思考

在這的背後總是會有無數的連結關係 相互影響著

當下的決定 會影響下一個決定 再繼續影響下去

直到終結

這是我對生活的簡單模式

少了許多羈絆 讓自己更加快樂

這是以前的我     

也許遇到事情的事變多了    遇到的人變雜了

走過的路變迷糊了     思緒也跟著變亂了

我很喜歡一個人的世界   卻也貪戀著兩人世界的美好

簡單的生活   

簡單的思考

簡單的玩樂

簡單的感覺

好像越來越不簡單

有人可以幫我思考這一切 我給你一份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的頭像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小氣囊他爸的部落格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