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了 洗了個熱水澡 鏡子裡的我

鼻子狂流血 嚇到了

好不容易 花了十分鐘止住血 卻有點頭暈

難道失血過多啊

清晨醒來 刷牙~~~~

鏡子裡的我 嘴巴滿是泡沫

鼻子又狂流血 見鬼啦

上班前 卻又流起鼻血

又花了六分鐘 止住了我的血

頭又有點暈眩 糗了

趕著上班 用衛生紙塞住鼻孔

就這樣 上班去了

整天上班 大血 小血 輪流從我鼻孔走出來散散步

若是硬要塞住 就感覺到 鮮血不斷的經過食道

流進我的胃裡 原來喝鮮血的感覺是這樣啊

原本打算下午去找個醫生來幫我把把脈 瞧瞧病狀為何

確有一堆鳥事 錯 正經的公務要處理

今天莫名的一堆找我的電話和廠商

搞的我 邊止血 邊交談 希望沒嚇到人家

晚上血不在流了 也許是知道我要去找醫生來搞定它了吧

醫生說 應該是我太常流鼻水了 用愛用“蠻力”

來表現自個帥氣 搞的鼻腔膜越來越薄

所以 鮮血就會波波的流出來

老了 身體都在抗議了

另外 原來要止住鼻血正確的方式是

捏住鼻梁上方就可以啦 我搞的整桶垃圾桶都是我的鮮血衛生紙

還有啊 竟然有人說 明天上廁所 便便會是黑色的喔

因為 我吃了很多血 靠 早知道順便吃些白米飯

這樣不就可以再胃裡做米血糕了啊 真是智障的對話

大家要一起身體健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的頭像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小氣囊他爸的部落格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