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多時的活動  再三個禮拜前熱鬧豋場

也許是老天的提醒 活動開始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地區

就出現了典型的夏季氣候--午後雷陣雨

就算是請了忠勇公(南部客家義民稱呼)  和 在地六堆伯公坐鎮

還是天天看往著天  盯著天氣預報

更準備各項雨天備案   就是希望在這活動期間

能夠把活動最好的一面提供給民眾

幸運的是   這三週的活動期間   只有部分活動有受到天氣影響

我知足   我開心   因為多數人士無虞的參與活動

來到六堆這個宛如處女般的文化淨土   這個塊土地

有著太多的因素來造就這樣的現況

不過 民眾仍靜靜的等待 一個文化空間的誕生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雖然是一個具有濃厚族群文化的生活藝文空間

但是對我來說    如何讓優質文化傳遞予民   似乎才是我所期待

至今也三年了    越來越對民眾     對園區的期待    越來越高

這不就正是對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的肯定

今年2010六堆客家兒童藝文嘉年華擴大辦理

為的就是要促使更多民眾能夠來到這裡共同享受

活動辦理三週了 問題不斷的出現

民眾透多留言 寫信   打電話   訴說著對於活動有著很高的期待

也有著更多需要被改善的地方

或許    是我想的不夠周全   我也不斷的試想著

到底有啥法子 可以讓全部的人都滿意

相信 大家會說 全世界沒有一個辦法可以讓大家都滿意

我也可以對任何活動提出我不滿意的地方

重點是    是不是真的有這個活動的初衷呈現了呢

透過活動讓更多人看到客家的文化

透過活動讓更多人看到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透過活動教育更多人如何參與一個活動

透過活動讓我們知道有自己不足的地方

我也不斷的再思考民眾的想法

那不知民眾是否去思考過 我們的想法呢

相信是有的  只是角度的差異

再過兩週活動就要結束了

相信還會有著許多問題等著我去面對

喜愛演藝廳的演出 是我們的榮幸

走出演藝廳 也許 可以獲得更多

其實「2010六堆客家兒童藝文嘉年華」

不是只有禮拜五   還有禮拜六和日

希望大家不要忘了還有更多值得來的活動

別讓家中小孩 在今年暑假 

少了園區的美景  和   許多不錯的活動參與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的頭像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小氣囊他爸的部落格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