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離開文資課的同事 開始發送給每位同事的禮物

有人拿到大禮物 有人拿到小禮物

我勒 這位同事送我ㄧ本書 一本侯文詠的著作 (天做不合)

哈 真是特別啊 送我書 難道知道我今年牌運很好 要我輸嗎

這位同事應該不會有如此歹念吧

每位同事 都陸續拆開包裝紙 看看到底是什麼禮物

不管是什麼 同事看到後都覺得很實用和與自己的需求很契合

所以啦 她應該真的要我輸吧 開玩笑的啦

也許她在短時間就可以稍微了解我 我的內心需要一些幽默吧 哈

我的開朗外表 會不會是假裝的勒 哈

很有趣 真的很有趣

林小姐 是個好人 嫁人了 高升了

接下 似乎只能預祝妳 快快生小孩吧(我家貓貓今天生小貓 耶 順帶一提)

有趣的環境 有趣的同事 有趣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的頭像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小氣囊他爸的部落格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