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畢業還差六個學分

這六個難纏學分 就是那本尚未出現的論文

隨著時間的流逝 似乎有點忘記了

最初來到樹德科大 建築與古蹟維護系唸書的初衷

唉 真是健忘啊 工作 唸書 學習 都是一體的啊

近日來 在老師的脅迫下 開始認真的思考

我為什麼要寫這本論文 這本論文對我來說

又可以代表些什麼涵義勒

過程 論文寫著的過程 是我一直想要了解的經驗

一本論文由一堆白紙到文字圖片 黑鴉鴉的佈滿在那純白的紙張上

想像可以讓心靈快樂和自由 只是惟有實踐它

才是人生不變的真理

我已經準備好 要開始蓋屬於我的房子了

空蕩蕩的研究室 彥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的頭像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小氣囊他爸的部落格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