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 感覺很特別的一次畢業典禮

兩年前 也是退伍後一年了 退伍後回到工作環境比較熟析的台北

那時候心想 現在的我 可以做些什麼樣的工作

到網路上的人力銀行找尋著我認為 適合我的工作

畢業於藝術大學的我 並沒有所謂大眾化的專業技能 有的是

與人不同的藝術工作 藝術工作是一個小小的世界

他很獨特 也很有趣 只是 這個工作我卻沒有把握

可以跟他走上一輩子

工作找了找 不小心有緣的找到一個博物館工作 這個工作也許是改變我未來的工作吧

工作做著做著 了解了一些事 心裡也開始有些想法

是不是可以給自己一個機會 再回到校園求得更多的知識 以填滿心中的渴望

離開專職的博物館工作 再次回到打零工的劇場 希望可以空出更多的時間

好彌補早已空空的小腦袋 看書-打零工-不小心又去演戲跟交女朋友

這些過程只能說 選擇了 未來的世界都會跟著改變

苦讀了半年 隨著考試時間的到來 放榜的時間到來

我的未來又改變啦 再次的變回了學生

這兩年學生日子 當的很過癮 也更加珍惜這些日子 享受著過生活

只是好日子將盡啦 穿上碩士服走上舞台 接受院長撥穗




象徵我已經畢業了 這個人生階段似乎準備畫下句點

不過 嘿嘿嘿 還要等我論文寫完啊 所以 我還是學生喔

看電影優待 是我最開心的事啦

跟著許多同學一起參加這象徵意義的畢業典禮 心裡很開心

父母親及老姐和女友 也來觀禮 希望我的表現沒有讓你們失望




沒有你們 絕對不會有穿上碩士服的我 所以 謝謝你們唷




出錢的 出力的 出愛的 都是我的最愛





最後 同學 畢業快樂 有緣再見啦......彥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的頭像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小氣囊他爸的部落格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