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跟先前預設 完全不同的飯局

原本以為打開包廂大門 會聽見同學高亢的歌聲和吵雜聲

錯啦 安靜無聲 讓我覺得害怕

眼前所見的是 一個大大大大圓桌 一群人圍著坐

眾人的目光瞬間投射到我的身上 讓我很不好意思啦

快快挪出一個位子 準備要大吃特吃

蛙哩勒 菜只有一點點 這是吃氣份的 菜都有服務生為我們分好

簡單的向江老師做個自我介紹 心理緊張的勒




這麼多人在聽你的自我介紹 還真不好意思啊

今天的主角 四位畢業生佳雄-小胖-秋琪-學長 不斷的跟學長姐及老師敬酒





看在我的眼裡 真是害怕啊 也許這也是辛苦了2年讓自己放縱的時候吧

這裡有好多學長姐學弟妹都不認識 希望別見怪


我是樓上下來的 或許未來有機會再碰面 就請多多指教

明年的場子 我一定要坐在那餮有固定的好位子 樓上樓下一家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的頭像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小氣囊他爸的部落格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