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7/6號 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我要參加國家考試了啊..... 雖然準備時間短暫

讀書過程也不太用心 沒有一本書是有看完的 考試前一天

最讓我擔心 不是考試會不會緊張 而是 要一大早去搶停車位

害怕車被偷 擔心車被拖吊 怎麼跟原本要擔心的不太一樣啊

真是奇怪的小孩啊

炮灰-陪考-考經驗-浪費錢 算是這次考試朋友們的評語吧

雖然是事實 哈哈哈 不過也要鼓勵自己......清水祖師爺-會保佑我選擇題拿高分

剩下的就 交給那尚未開通的大小延腦吧


現在的我 已經想好中餐要吃什麼了 澎湖雞蛋面 好吃又有冷氣

說了這麼多 我到底有沒有想要考上啊 當然有啦

只是哈哈哈哈 要低調 要低調 要低調....噓不要大肆喧嘩喔

停車位我來了 彥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的頭像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小氣囊他爸的部落格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