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  表演藝術對我來說  是遙不可及與極度陌生的玩意

這十年   從踏入表演藝術開始   我注定便要跟它結緣一輩子

這段時間玩學生劇場好玩    接案子打工   有錢賺又熱愛

退伍後   看戲從中找著還熟識的朋友   回味當年為劇場的那份小小理想

沒想到事隔多年   來到我們家這文化園區 

有預算  有場地   開始實現我那多年夢想  

雖然明知夢想的實現與實際執行   這中間會有不小的落差

不過   我很開心   因為我看的世界又不一樣了

工作為的是執行某些人的思想 往往最大的考量是長官  是社會輿論

這我了解   我也很努力的去配合這些制式作為

但是  我仍然用力的在所及範圍內  

繼續執行那個該死的推廣表演藝術為己任的傻理想

表演藝術  有太多菜色可以挑選  音樂  舞蹈  戲劇  

各自又可以細分數十項概述藝術

希望上頭老大   再給我多點時間   不要太快發現我的不乖   

為了文化藝術的推廣發展   被幹繳  ok啦  

我只希望    觀眾想看戲時就有好戲可看  

 演員謝幕時有觀眾掌聲可聽

我們這個場地和環境  不過只是靜靜在這裡看妳們來來去去  

不是感動哭著出去  就是捧著肚子笑著出去

讓我們家成為屏東新的文化重鎮


今晚你看齣好戲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的頭像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小氣囊他爸的部落格

    海邊務農小孩的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